沉迷吸居,也青深度中毒期;DW一遇小十误终身,嗑12C,10R,刀马,刀杰,Doctorall杂食动物。
其他:修伞,布袋戏,无心法师(白琉璃),漫威(钢铁侠),末日乐园(云酒)。

【也青】他们都说我暗恋你,难道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

他们都说我暗恋你,难道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

罗天大醮上看你玩命连家底都给你抖落出来了;压根不想跟老马扯上关系还是千里迢迢地追着你来到了碧游村;看到你危险想都没想,把风后奇门都交出去了,还包教包会……

他们还老说我家暴,可是别人不懂你还不懂吗?

那不是家暴,那是尊重!

王也一番情真意切的告白,连黑眼圈都带出了委屈,面前正对着……

一团空气。


评论 ( 20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一个蓝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