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吸居,也青深度中毒期;DW一遇小十误终身,嗑12C,10R,刀马,刀杰,Doctorall杂食动物。
其他:修伞,布袋戏,无心法师(白琉璃),漫威(钢铁侠),末日乐园(云酒)。

【也青】我时常觉得自己不是找了个对象,而是找了个妈

梗受小台启发, @既修伞又修君 说12C很多梗可以去脑一波也青,也青很多梗有12C既视感。

于是这个梗就是来自于12C的“女友当成了妈”,也青也太适合不过了啊,俩人谈恋爱以后,也总怕不是时常揣着一颗老父亲的心关爱智障儿子一般关爱着青仔吧。

OOC都是我的锅,只想让他们无脑甜甜甜,强行秀一波恩爱。


诸葛青终于和暗恋多时的少年A确定了关系,但是,时常觉得自己不是找到了对象,而是找了个妈。

比如说——


(1)

正要出门的青仔。

“哎,你等等,这北京的天气和你们南方不一样,你就穿成这样出去那能行吗?”

王也道长皱眉打量着青仔悉心打理过的一身撩妹标配的装扮,手脚麻利地从衣柜里捞出来自己的经典直男款围巾给青仔套到了脖子上。

青仔的眯眯眼弯出来一个开心的弧度,并不嫌弃那条和自己一身打扮毫不搭配的围巾,满脸写着“乖巧”,一动不动地任凭王也摆弄自己。

王也系好围巾,觉着这个青仔分外乖巧,特别可爱,十分忍不住。

“祖师爷在上,弟子忍不住了。”

吧唧,在乖巧可爱的青仔脸上亲了一口。

青仔还没怎么样呢,王也道长他,脸先红了。


(2)

“诸——葛——青!”

你看,连名带姓地叫上了,这是出大事了的节奏啊。

“把我给你榨好的果汁喝掉,不要总惦记着吃甜点。”

我行我素的青仔不为所动,自顾自地吃着冰箱里取出来的小蛋糕,对来自老父亲的关爱充耳不闻。

王也道长自沙发上一跃而起:“非得我揍你是吗?”

青仔识时务者为俊杰,立马见风使舵:“我喝我喝,王道长不要生气,气大伤肝。”


(3)

睡不醒的王也道长,常年处于春困秋乏夏打盹与冬眠的边缘,可是门口极轻地“吱呀”一响,室外的冷风卷着一道熟悉的气息扑进他的鼻子里,王也马上从沙发上精神百倍地坐了起来,怕吵到他从外面轻手轻脚地走进来的正是他苦等了半宿的诸葛青。

青仔一愣:“说了不用等我。”

王也看着狐狸脸上的表情,心里乐开了一朵花:“没等你,就……看电视呢,不小心睡着了。”

青仔一边无奈一边心里暖洋洋地说:“你可真赶上我妈了。”

王也道长正色:“叫爸爸。”


(4)

回家。

这行李箱,怕是要装不下。

青仔看着王也帮自己收拾出来的行囊,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没看出来平时总是无精打采的王也道长竟有这么细心周到的一面。

抑或者,因为对人上心,所以才事事上心?

“老王,我是要回家,不是要搬家。”

狐狸笑眯眯地看着他。

王也停了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这不,不放心你吗。”

狐狸狡猾地伸手,一把扯过王道长,露出蓄谋已久的微笑:“那……我什么都不带了,带上你吧!”

王也一愣,随即坦然应道:“成啊。"

——丑媳妇儿也得见公婆不是,更何况,我也不丑。——

王道长轻车熟路地给自己鼓气,收获了满意的效果。

临到踏出门口的时候,王道长突然觉出来哪里不对劲儿:“等等,到底谁是媳妇儿哦!”


评论 ( 8 )
热度 ( 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一个蓝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