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吸居,也青深度中毒期;DW一遇小十误终身,嗑12C,10R,刀马,刀杰,Doctorall杂食动物。
其他:修伞,布袋戏,无心法师(白琉璃),漫威(钢铁侠),末日乐园(云酒)。

10/10.5/Rose 记录一个梦

10/10.5/Rose 记录一个梦

#Doctor Who##神秘博士#

昨天刷lofter知道了Tardis种子的事情。

RTD说413最后有一个很重要的被剪掉的镜头,博士给了人类博士Tardis的种子。

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10.5和Rose用Tardis的种子种出来一个新的Tardis。

然后两个人一起在平行世界里面旅行。

10说Tardis不能穿越平行宇宙其实是不正确的,Tardis是一个高维生物,她可以同时出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包括任何一个平行宇宙。

只是不能带着10一起。

另外,真正的Tardis种子在地球上是不可能被种出来的,因为地球的环境不符合Tardis的生长需要。

10.5和Rose拿到的Tardis种子是10的Tardis的核心部分,所以他们种出来的Tardis其实就是10的Tardis。

并没有什么新的Tardis,她们就是同一个Tardis。

他们一直在同一个Tardis里面一起旅行,但是互相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当时我面前有一个巨大的水晶球一样的画面旋转着,一面是10.5和Rose在平行宇宙中欢乐的冒险,一面是10在这个宇宙中孤独地漂泊。

不行这可是梦啊,我的梦不能这样!!

我就在那个水晶球前面哭的稀里哗啦的,然后到了10重生的一幕。

TARDIS里四周燃起了不知道什么地方爆炸引起的火焰,巨大的珊瑚柱轰然倒塌,砸在地板上发出沉闷的悲鸣,与此同时,另外一个相同的呼呼声响起,逐渐和10的Tardis重合。

10重生的时候TARDIS简直也像是同时遭到了毁灭性的灾难。

Tardis是活的,是一个生物,那么她自然也有感觉,也会伤心。我认为那一切都是因为Tardis太伤心的缘故。

同时Tardis的核心部分遭到了毁灭性的重创,就好像人太伤心导致意识不清醒一样,Tardis没办法像往常一样井然有序地运行。

10.5和Rose的Tardis和10的Tardis(她们原本就是同一个)重合了。

10.5和Rose出现在即将重生的10面前。

10.5和10共享了他和Rose一起的经历,然后两个人同10告别。

我想我对10孤身一人踏上重生旅途的悲剧一幕太过执念,现在这个执念可以放下了。

虽然一切发生在我的梦里,但是我坚信一切也都在现实中发生了。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等一个蓝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