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吸居,也青深度中毒期;DW一遇小十误终身,嗑12C,10R,刀马,刀杰,Doctorall杂食动物。
其他:修伞,布袋戏,无心法师(白琉璃),漫威(钢铁侠),末日乐园(云酒)。

Doctor和Jack相关——现实中的演员——DavidTennant&JohnBarrowman

原本是凭借虚构角色吸引了我的,没想到他们现实中也都是非常美好的人。

并且从内到外可爱得这么犯规!

真是觉得爱上博士和提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还有上校和囧宝。

真庆幸自己能遇上这部剧遇上这么美好的角色和演员,不然感觉错过了这个世界那么精彩的一部分。

娱乐圈这么乱我对演员真实的一面丝毫不感兴趣。

因为对角色的热情去看综艺节目,可是他们真人也都把我迷住了!!!

当年的DT,真是超可爱!简直就是活生生地从电视剧里走出来的Doctor。

现在他的性格和那个时候不像了。

毕竟已经是娃儿爸了。

幸亏不像了!

不然我会疯的。

有点理解追星族的状态了。


囧宝曾经入围美国受欢迎剧Will and Grace中Will的待选演员中。但是制作人却因为他表现“太异性恋”而淘汰他选来真正异性恋的演员Eric McCormark。“最让人伤心的是那部剧的工作人员大多都是同性恋。”JB在2006年的一篇采访中谈到。他稍后表达了自己对“所有同性恋人的行为表现都一样”这种想法的反感。

John Barrowman和他的伴侣Scott Gill从1994年开始在一起20年了,他们在2006年成为civil partners(姑且翻译为民事伴侣,和法定婚姻有少许差别)。Scott Gill是个建筑师。

尽管这段感情经久不衰,JB还是对苏格兰的The Herald报说自己没有计划打算结婚。他解释道“既然结婚这个体制是憎恶我们这种同志的,那我为什么要结婚呢?”然而他和SG还是在2006年12月27日签署了公民排档的关系。当被Attitude杂志采访时,JB解释道他和SG并不希望叫它结婚,他们把它称为注册公民合法排档关系。“我们不会有任何的庆祝典礼因为我对同志结婚这一概念并不赞成。”不过两人还是在卡迪夫有一个小小的庆祝会。他们邀请了40名客人,都是家人和朋友。客人中包括火炬木小组的几名主演,以及RTD。OK!杂志对他们举办于2007年1月16日的庆祝会有详细的报道,并发布了庆祝会的相关照片。

2013年7月2日两人于美国加州结婚。

(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娱乐圈男女关系就够乱的了,GAY圈的话就更是乱上加乱了,可是他和男友20年,哦,现在已经23年了,简直就跟小说一样。

自己打脸什么的也太可爱了。

你许下的所有壮语豪言,终有一天总会遇见一个人啪啪打脸。

另外Scott好帅,DT的妻子也很漂亮,果然好看的人都和好看的人结婚了。

(以下来自百度贴吧节选)

SCOTT含蓄内敛,JOHN活泼外向,口无遮拦。据JOHN自己说,他整天忙忙碌碌的象只高压锅,而SCOTT则慢条斯理。两只的性格天差地远,却是一见钟情。

SCOTT形容自己是 “John 肩上的手” ,负责提醒他不要乱买东西,按时吃饭,在JOHN因为工作和社会活动而疲惫不堪的时候照顾他。SCOTT还说:‘每次他(JOHN)从舞台上下来的时候,我都会再一次爱上他。’

很萌的一点是,JB喜欢把手搭在Scott肩上,但他又比较矮。(实际上John身高185一点都不矮好吗,只是相对Scott而言),还有,JB喜欢垫起脚来亲Scott。 

在这世间,生命已是一个奇迹,何况还有爱。

据说初次见面是,SCOTT在朋友的带领下去看John的话剧,然后看到囧宝果体出演就被诱惑了。而John见到SCott也觉得,哇塞,这个男人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啊。但是当时两个人只是萍水相逢,而且都误认为介绍两个人认识的那个共同的朋友是对方的男友。结果耽误了1年,才在下一次偶遇的时候正式约会,并谈上了恋爱。

是你的缘分总归是跑不掉。


(以下来自纪录片)

杰克拍BBC纪录片《我就是我,杰克上校》,探索他的性取向成因。

他的男友Scott送他去机场。剧组用的词汇是“他的伴侣”,感觉好温馨。

Scott问他,你是去多伦多?

杰克说,哦,是芝加哥。

Scott耸耸肩,对摄影师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他什么都不跟我说。

杰克转过头看着他不满地反驳说,你说这话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我每周都给你报告行程安排好吗?

Scott:你以为我会看吗?

天!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杰克:我下周四回来。

Scott:没准你回来就变直了。

杰克:没准。

Scott:那就好玩了。

杰克家里有一个柜子,他打开柜门,说,看看我的柜子里有什么,我非常非常同志的柜子。

一!柜!子!的!芭!比!娃!娃!!

我天呐,反差萌萌哭了。

时而娇妻时而总攻。


记得之前看到一条微博说喜欢你帅喜欢你美都比不上喜欢你可爱,外表可能会因为看到了你不帅不美的一面产生幻灭,但是如果觉得某人可爱的话,那意思就是毫无抵抗力。

在可爱面前就只有绝对服从和全面投降,可爱就是你的一切都喜欢,无论说什么做什么都像是挠在了我的心尖上。

cute这个单词在中文里不止是有可爱的意思,还传达了“这个人在我心上开了一枪”的意思。


当对剧中角色的喜爱突破天际之后,无法满足的我开始看幕后访谈了。

刷到DTT抱小猫的片花,看到他的视频日志,看到他参加娱乐节目,看到他不在演戏时候的状态,天呐!依然如此地令人着迷。

我一直以为DT出演Doctor的时候是二十多岁,了解了幕后一些信息才知道他当年已经34岁了。

34岁的他,看上去依然是一副少年的模样,眼神清澈,气质干净。


【DT】

接下来我刷到这个纯真少年参加了一个娱乐节目,名字叫周五夜计划,还有一个翻译叫周五黄暴夜。

相当相当黄暴。

印象最深的是提问环节,有一个粉丝问DT你是否在make love或者亲热的时候,幻想过自己被叫做“Doctor”呢?

屏幕前的我已是一脸懵逼,然而DT十分镇定地回答道:比起Doctor我更愿意被叫做Master。

机智有木有!

还有一幕是两个主持人当面读DT相关的小黄文。又叫无节操黑John时刻。

主持人说:这两篇小黄文是我从DW黄网上面下载的。

DT:啥?还有DW黄网?

主持人:你不知道吗?等节目结束我把网址发给你。

第一个是Doctor和Martha的,DT整个人僵硬成了一幅截图。

第二个是Doctor和Captain Jack,DT一脸乐不可支打断主持人:你真的确定这不是在John的个人博客里找到的吗?

DTT老喜欢在节目里黑John。

周五夜新闻播报的时候读到什么限制级新闻的时候,DT就来一句:Oh,Barrowman!

下一条:Oh,Barrowman!又是你!


JOHN来参加节目的时候DT还给他出了无节操难题:我,两个主持人,你来选择,一个make love,一个结婚,一个扔到悬崖下面。

JOHN笑翻了,然后给出了答案:make love我选择David,因为David外号是David Teninch(Rose的扮演者BP给DT起的外号)。

弹幕上一片狂刷:Scott总裁大人快来管管你老公。

然后选择了戴眼镜的主持人结婚,说觉得他看上去很贤惠很会持家。

弹幕上一片狂刷Ianto。


主持人:如果有一天你演烦了,我可以演神秘博士吗?

DT:除非,让我演你的助手。


【JOHN】

在加拿大漫展粉丝见面会上,有人提问:你有没有在片场外把自己装作Captain Jack过?

我第一反应是在粉丝面前或者陌生人面前。

但是囧宝看了看台下,对Scott暗送秋波,然后回答:Scott跟我直摇头,别说别说别说。

这个时候才联想到DT被问关于Doctor的问题,原谅我反射弧太长了,才明白过来他们聊的是什么样不可描述的话题。

JOHN嘿嘿嘿嘿地一脸YD地看着台下的Scott自己乐了好一会儿,说道:我跟你们这么说吧,我拿过一件大衣回家。

而且,我们家也有一件博士的大衣哦。

发生过最囧的一件事情是,我有天一个人在家,你知道,当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总会干点奇怪的事。

(粉丝们:不,我们不知道)

JOHN:好吧,反正我们家是这样的。我看见地板有点灰,我想,我要把吸尘器拿出来。

不过我要光着只穿一件大衣来吸尘。

正嗨皮的时候门铃响了,你的UPS国际快递。

快递员从上到下扫了一眼:Barrovman先生,请在这里签名。

他把包裹给我我跟他道谢,就在我要关门的时候他跟我说:祝你今天过得愉快,上校。

哈哈哈哈哈哈。


提问:有没有可能你们拍一个火炬木音乐剧?

JOHN:只要他们把Ianto带回来和我亲热,我就愿意唱一出火炬木音乐剧。


提问:你最爱的博士是谁?

JOHN:谁是我最喜欢的博士,David Tennant。

总之,我一般不回答这类问题的,但是当我真的回答了,答案肯定就是David Tennant。

我担心人们会因此认死了David Tennant,因为——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他俩在彼此不知情的节目里提到对方都觉得好甜,不是腐女那种歪歪他们的基情,而是纯粹地感受到他们彼此之间因为DW结缘然后一路延续下来的那种羁绊非常温暖。)

粉丝起哄:David Teninch!

JOHN:我不能跟一个小孩说这个。

(指着起哄的女粉丝):你也没到可以说这个的年纪。

JOHN:呃,因为David is my Doctor,他是和JACK之间羁绊最深的博士。我和Christopher Eccleston也合作得很愉快,但是David和我真的是在片场玩得太欢乐了。

因为我们俩从小就是神秘博士的剧迷了,对我们俩来说,这就是梦想成真。

当我们得到这个角色的时候,都不敢相信。

我们从躲在沙发后面看电视的小男孩,长达成为这样一部看着长大的剧中角色。

当我第一次走进TARDIS的时候,我给Scott打电话,还给所有人都发了信息:我的天啊,我在TARDIS里。

那是一个片场,但是对我来说,那就是真实的。

我走进前门,博士(九叔)给了我一把钥匙,我到今天还留着那把钥匙。

Scott觉得我有点魔怔,因为,他理解我做的事情,但是他不理解那种噢噢噢噢的心情。

我家里有好几盒子从片场“借”来的东西。

它们只是意外地掉在地上,我有JACK的枪,一张沙发,好多东西。

我是个死忠,所以,是的,David Tennant是我最爱的博士。


插入,关于这一点,DT和囧宝简直一模一样。

好像还是在周五夜计划或者别的节目上面,主持人问DT:有没有人送你DW周边当圣诞礼物?

DT:不,没人送我,我只要在办公室顺几个就行了。

主持人:你真的会顺走神秘博士周边产品?

DT:当我说“顺”的时候,显然……我不希望你们觉得执照费被滥用了。不过,我偶尔会从办公室借些东西。

主持人:然后碰巧忘了还回去是吧?这种事很常见的。

DT张口结舌(可爱爆):我可能现在还没去还……


提问:你像杰克上校一样跟人打招呼(调情)的时候有没有遇到麻烦?

Jonh:说起来挺有意思的,因为所有人都希望我像杰克上校一样跟你们打招呼。

Scott被拉上台,JOHN递话筒给他:我是个喜欢到处调情的人吗?

Scott:你从来不调情。

Jonh:啥?!你扯淡呢?我承认我是个不调情会死星人。当我们在一起后,Scott也调情,不过方式非常不一样。

我是非常明骚地跟人调情,但是Scott调情调得相当闷骚(模仿Scott调情的样子)。

两个人真是太甜了,看着对方的眼神都快甜出蜜来了,被喂一嘴狗粮。


提问:你成为演员之前,还有别的梦想吗?

Jonh:没有。我曾经想当个飞行员,不过后来我明白了我只是喜欢穿制服的男人。

现在告诉你,Scott就要拿到他的飞行执照了,我们很快也有那套制服了。

Jonh:啥时候来着?(递话筒给Scott)

Scott:下周。

Jonh:他通过了侦查测试,你拿了一百分对吧。(深情看Scott,一脸我老公就是这么厉害我真是爱死他了的自豪表情)


把John的签名文到了胸口的粉丝(男):我只是想对你表示下感谢,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喜欢每天早上醒来都看见你的名字。

谢谢你允许我这么做,然后,Scott,谢谢你能允许他这么做。

粉丝素质也很棒有木有。


Jonh:他什么都会让我做的。

Scott:Not anything。

原谅我又想到什么不可描述的地方去了。


【关于粉丝】

在扣熊访谈中主持人问DT:你演过很多知名的作品,莎剧迷,whovian,HP粉丝,卡萨诺瓦,谁是你最疯狂的粉丝?

DT:我觉得还是用“激动”这个词比较好,我不想责备大家把粉丝说成狂热的,好像是漫无目的的疯狂。

我觉得好多神秘博士的粉丝都被渲染成那个样子,但是我认识的那些都是特别睿智,很好的人,说真的。

隔着屏幕都能把人暖哭,Jonh也是一样。


他那么一个节操与下限都深不可测的人,正经起来分分钟让人丢盔弃甲溃不成军器械投城。

加拿大漫展粉丝提问:你工作外的大多数空闲时间都用来参加各个城市的漫展,你怎样平衡自己的生活呢?

Jonh:不需要寻找平衡,这对我来说就像度假。

不光能看到各个城市的美景,而且我也知道你们来参加都花费不小。

你们是我梦想成真的原因,所以我要来见你们。

对我来说,从我的生活中抽出一个周末,或者好几个周末,不管多少,都是值得的。

和你们大家见面,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这就是我做这些工作以及爱它们的原因。

虽然不在现场,这番话也同样让我暖到了心坎里。

我想在场的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当场甜晕了。

表面上他是一个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到处掉节操的人,可是实际上他是一个真性情的人,也有着很细腻很感性的一面。

对生活充满感激和热爱,他能感受到生活中每一件小事的美好,并且愿意分享给别人。

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他。

这一篇本来是想说提提和囧宝的,突然发现通篇几乎都是囧宝了。

好吧,下面我可能要开始刷大提提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等一个蓝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