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吸居,也青深度中毒期;DW一遇小十误终身,嗑12C,10R,刀马,刀杰,Doctorall杂食动物。
其他:修伞,布袋戏,无心法师(白琉璃),漫威(钢铁侠),末日乐园(云酒)。

Docotr,我们去哪儿(11th&Amy)

因为一个有毒的小伙伴@凯特摩·芒芬普斯 放弃了治疗,从而我(划掉)受到感染(/划掉)突发灵感,有了这个产物,来啊,一起弃疗啊~

给10th填了三首都坑掉了,因为填了一半感觉曲子不适合,而这首歌感觉非常适合11和Amy,所以,第一份产出献给小11。


【DW】Docotr,我们去哪儿(11th&Amy)

纯歌版:https://5sing.kugou.com/fc/15873417.html

带说唱英文版:https://5sing.kugou.com/fc/15873442.html

备份地址:https://y.baidu.com/song/383713


Amelia:Doctor,你会唱《小星星》吗?

11:不会,但我可以带你去看星星。

Amelia:那你还要不要我教你唱了?

11:要啊!

Amelia: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11:你跑调了哦~


11:

我的衣服有领结才酷

炸鱼条要配蛋奶糊

独自重生的上个旅途

可能我有一点孤独


Amelia:

谢谢你光顾在这里驻足

遇见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他们都说你是个(幻想)虚无

可是我呀坚信如初

注释:在Amy6岁的时候,刚刚重生的11thDoctor第一次见到她,Doctor向她承诺在五分钟后回来,而Tardis出现了一点误差 ,迟到了12年。Doctor已经贯穿于她的一生,她一直等着她的Doctor,家人为她找了4个心理医生,试图让她接受 Doctor其实只是她的幻觉。


Amy:

Doctor,Doctor,你死去哪里啦?

一等就等到十二年后啦

11:

Sorry,sorry,都是我的疏忽

跟我走吧让我弥补


11thDoctor:All of time and space , every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or ever will ,where do you want to start ? 

所有的时间和空间,所有已经发生或即将来临的时代,你想从哪里开始?


11:

这是第一个遇见的面孔

有你的陪伴我也很荣幸

也许最初相遇有点邋遢

感谢你把我留下


Amy:

Doctor,Doctor,我们去哪里呀

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11:

从无穷时空到海角天涯

你们是我身后的家


Amy:

我的博士是个神话

搞定Dalek(可以唱作“打雷”)不在话下

就算 有天 被宇宙抹杀

我也可以带你回家


Doctor,Doctor,我们去哪里呀?

星河漫漫那天大地也大

过去 未来 我都为你等候

要见证天地不朽


Doctor,Doctor,刀客特是谁呀?

有个蓝盒子它又新又旧

重启 宇宙 在你消失以后

凭记忆重新拥有


11thDoctor:Nothing is ever forgotten. Whenever you recall, it will come back to you.

没有事情会被完全遗忘,如果能回忆起来,就能重新得到。

(这句英文原版我记不清了,有记得的小伙伴欢迎纠错。)


Doctor,Doctor,我们去哪里呀?

曾与你相约在星空之下

这颗 星球 因为你曾停留

温柔了整个宇宙


11:一闪一闪亮晶晶

 漫天都是小星星

合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11:I will always remember when the doctor was me.

Now it is time ……

Amy:Raggedy man...Good night.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等一个蓝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