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吸居,也青深度中毒期;DW一遇小十误终身,嗑12C,10R,刀马,刀杰,Doctorall杂食动物。
其他:修伞,布袋戏,无心法师(白琉璃),漫威(钢铁侠),末日乐园(云酒)。

【DW】撩妹的刀客特(10th)

又是@凯特摩·芒芬普斯,正好好儿地说着话(并没有好好地儿,其实我们的对话也很有毒)呢不知怎么回事我整个人突然就鬼畜起来了,我怀疑这个人有毒,希望警察叔叔或者伯伯来把这个人控制起来,以避免大面积感染。

事实证明,只有放弃治疗才有出路。

唱的时候需要非常努力地忍住才能不笑场。

我已经彻底地放弃了治疗,我有病我自豪,我有病我骄傲,我有病我拒绝吃药!

我真的是10th粉,相信我!


DEMO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5804631.html

备份地址:https://y.baidu.com/song/379891



【DW】撩妹的刀客特(10th)


原曲:套马杆

词唱:那个有病的我


给我一片星空 一望无际的想象

给我一个起子 让我去流浪

给我两颗心脏 学会重生和遗忘

给我一个蓝盒子 里面更宽敞


给我一件风衣 一套条纹的西装

给我一个圣诞 让我不受伤(哎呀,手断了。)

给我一个问候 一个全新的模样

给我一朵玫瑰花 四季都芬芳


撩妹的刀客特 你宇宙最强

(10:不,不,我没撩,我是被撩的。

9:我只撩一个。

11:我只被我老婆撩。

12:我可能……不会撩)

帅气的衣裳 全球都限量

此生唯一的梦想 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梦里都有 你的模样


撩妹的刀客特 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 温柔的目光

咖喱免费的故乡 随你去品尝

爱你的心和牧草  一起疯长


给我一匹白马 一个稳定的磁场

给我一个远方 让我去启航

给我一次邂逅 穿越漫长的时光

给我一个坏壁炉 完美出场


撩妹的刀客特 你宇宙最强

帅气的衣裳 全球都限量

此生唯一的梦想 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梦里都有 你的模样


撩妹的刀客特 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 温柔的目光

咖喱免费的故乡 随你去品尝

爱你的心和牧草  一起疯长


撩妹的刀客特 你宇宙最强

帅气的衣裳 从来不重样

此生唯一的梦想 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梦里都有 你的模样


撩妹的刀客特 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 温柔的目光

咖喱免费的故乡 随你去品尝

爱你的心和牧草  一起疯长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等一个蓝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